懷舊的老相片~~~~~~~~~~~~~~~看著這些古老的相片, 感覺到時間毫不留情的在雙親的的臉上刻劃出歲信用卡代償月的痕跡 , 以前的少年郎和美嬌娘如今已經是阿公和阿嬤了, 年輕時覺得怎麼爸媽總是那麼的囉唆,辦公室出租好像做甚麼事都瞞不過他們,記得媽媽常說:你們是我生的,你們在做甚麼我都知道,只是看事情的大小酒店經紀來決定該不該拆穿而已,現在想起來真是如此呢?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更能夠去體會當時父母的心境室內設計,養兒方知父母恩,人的一生不也是就是這些在輪迴嗎?小時後雙親撫育我們,長大後我們去教育下一代,九份民宿就這樣代代相傳,人生真的很奇妙也很矛盾,很多事情都是遇到了才知道珍惜,趁著雙親健在,即時行孝買屋這才不會有所遺憾呢?每次看到爸媽來公司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看到他們身體健康就是我最快樂的室內設計事情了~~~~~~ 身為長女的好處就是相片很多,這張是我的年輕爸拔和美麗的媽咪~~~ 酒店經紀帥爸拔從沒有打過我(媽媽說的) 看他抱我時那種滿足的表情好帥喔!!!!!!!!! 這張就是老師宜蘭民宿我8個月大的時候照的,上衣是媽咪親手做的~~~ 這張也是老師,嗯!只是老媽已經忘記多大關鍵字排名時後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lg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