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作主作曲:馮翰銘 for the Invisiblemen作詞:崔恕燕翅鮑 都很好我更喜歡 包子豆漿和油條炒股票 也很好我代償更喜歡 炒牛河的味道做青草 也很好花開花落 我們同樣招搖跑龍套 也很好能有幾個最佳男一號*每個人 都是神 無建築設計論明星 還是草根 打開心 有扇門 每個夢 都成真 我是個小卒 沒什麼包袱 做自己的信徒 誰不服 我不會耍酷 土地買賣也不裝糊塗 在我的國度 我行我素 我不是人物 也不是怪物 我是我自己 救世主 我心裡有數 我有我態度 世界關鍵字行銷太複雜 我走我的路 (我決定要我行我素)*聽一首歌聽到想吐看一本書看到想哭人家談論 誰有型誰最酷 誰最靠譜穿酒店工作什麼衣服用什麼裝束自己作主做自己 最重要這個時代 沒人能獨領風騷樂與苦 都自找你的名字 別人無法偽造我不是 西裝韋小寶愛正好 一個人不多不少我不是 大富豪賺的鈔票都剛好花掉重復 (*)人家說炒股票最近都賺翻了 不關我事人澎湖民宿家說開奔馳很舒服可是開法拉利誰都要配服 不關我事還聽你媽說隔壁小李當了什麼副總 然後變成李董不關我事小黃會場佈置說他說你說他們都說聽清楚 我再說一遍這不關我事 說最後一遍 我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lg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