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食津貼5000~JESSE 楊 說: 昨晚跟陳經理去吃日本料理清慧~ 說: 跨年?JESSE 楊 說: 恩恩 吃得時候想到了你 想說帶你來吃 一定很開心清慧~ 說: 唉~短期不要想那個去上海不可能的事了~ 想些實際點真的可以帶我去吃的~JESSE 楊 說: 那下次回來帶你去吃上閤屋清慧~ 說: 恩恩~n年沒吃了~JESSE 楊 說: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在開清慧~ 說: 我也不知道耶~JESSE 楊 說: 沒關係 陳經理有推酒店經紀荐員林一家~加賀清慧~ 說: 彰化也有加賀ㄚ  我也好想吃赤野牛排JESSE 楊 說: 恩恩 好的 預算五千給你吃清慧~ 說: 每次去你家來我家都會經過 5000包含你? JESSE 楊 說: 不包含清慧~ 說: 這樣ㄚ~那我要趁你回來快想 才不會損失我的權益  JESSE 楊 說: 笑死我了清慧~ 說: 哪裡好笑?JESSE 楊 說: 損失權益阿清慧~ 說: 對了~你可不要又跟我說你不想出門之類~吃楊家餐啥的~ 花蓮民宿JESSE 楊 說: 好笑 清慧~ 說: 我是說吃唷~又不是某方面JESSE 楊 說: 是是是清慧~ 說: 對了~我大概會妞妞了~ 還有~我四月可能會去麻州耶~JESSE 楊 說: 你怎麼學妞妞的?? 啊~~ 麻州在哪??清慧~ 說: 美國 朋友教我~然後我還去知識 我表姊要生~要舅媽去幫她做月子 我舅媽想去~但怕不會坐飛機~怕人搞丟清慧~ 說: 我媽又想要我出去看看世界 就叫我一起過去JESSE 楊 說: 那要花多少錢找房子?? 工作呢??清慧~ 說: 我應該只出機票錢吧 吃住可能那邊辦 工作唷~ 看請長假還是辭了吧JESSE 楊 說: 等她們開口吧~她們開口~她們就要出機票 清慧~ 說: 吃住就很多 還凹人家機票喔~不好吧 不知道 ~過年表姐會先回來一趟 到時再看看  去美國一個月後~說不定到時我就可以自己去澳洲打工度假了 JESSE 楊 說: 打工渡假可沒有那麼輕鬆清慧~ 說: 我知道ㄚ~ 但我的個膠原蛋白性都是不想留後路給自己的人JESSE 楊 說: 嗯嗯 沒錯清慧~ 說: 所以應該會吃苦起來吧~ 吃不起來我就回不來了~JESSE 楊 說: 做事看不遠 你就好像是小麻雀~只會低著頭吃吃~我就好像老鷹一樣~高空盤旋~照顧著你這隻小麻雀清慧~ 說: 我媽說要去要借我20萬JESSE 楊 說: 妳是幫忙 清慧~ 說: JESSE 楊 說: 所以要她們出錢  清慧~ 說: 到時再看看吧 我只是帶路 說不定到時兩個信用卡代償一起迷路  JESSE 楊 說: 很有可能 不能自己出錢啦 要跟你媽講 你是幫忙 不要把自己的因素給加進去 你表姊也有錢阿 叫她出錢阿  清慧~ 說: 20萬是我媽要我帶身邊(戶頭) 表姊那方面細節還沒談 只事先問我的意思而已JESSE 楊 說: 機票什麼吃住都要他包了 總之~你就是出人不出錢 記住ㄚ 你只出人不出錢 出錢就不去 要你幫忙~她們就要出錢酒店工作阿清慧~ 說: 也是~說不定我還丟工作吼JESSE 楊 說: 不能把你個人的因素~<出國去看世界>給加進去清慧~ 說: 恩恩~JESSE 楊 說: 這是很正常的丫 總不能要你幫忙~還要你出錢JESSE 楊 說: 況且你要想喔~你去到那也去不暸什麼地方~你表姐要做月子~能帶你去哪??清慧~ 說: 我會自己附近跑ㄚ 哈JESSE 楊 說: 勾引老外是嗎 清慧~ 說: 可以的話~哈~那我要先留黑長直髮+鳳眼~他們哈這味房屋買賣.... 這樣我們就可以少奮鬥了 JESSE 楊 說: 啊~ 我們?? 你是要嫁給老外~關我啥事清慧~ 說: 看~我都還想到你~騙他錢來給我們過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你這隻奶油獅好欠揍 對了~上禮拜五 保險姊姊來找我 他們公司要轉型 一直希望我再回去做保險 但我興趣不大耶 我到有想過再回去做業務 但~不想做保險JESSE 楊 說: 一般的公司行號的業務是賺不了什麼錢的 我是鼓勵酒店兼職你去做保險業務的 我會支持你清慧~ 說: 我想賣房子JESSE 楊 說: 妳不用有經濟壓力 也可以清慧~ 說: 好想買房~想了解房價 JESSE 楊 說: 房屋仲介不輕鬆 而且~我不放心 帶客看屋~怕你遇到壞人清慧~ 說: 總覺得~老師說28歲後開始好命~是名字改了~大家聽我的話~因信而服~ 因信而服~是說做業務? 然後你要靠我也是說這個? 殺我我也殺他~降低大家的風險~哈JESSE 楊 說: 嗯嗯 靠嘴吃室內設計飯 就是業務 我鼓勵你去當業務 我會支持你的.清慧~ 說: 對了~我紫微斗數事業宮是巨門化權 巨門好的解讀是靠口才吃飯勒 但不好的解讀是容易有訴訟方面 但我又不是跟每個人都愛說話的JESSE 楊 說: 嗯嗯 房仲業也很辛苦的 保險不要做人情單 我鼓勵你清慧~ 說: 我在想想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lg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