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音享音樂夏令營~吉他教唱影音2009/8/2下午吉他教唱課程: 1.怎麼走 2.第一支舞 房屋二胎怎麼走 妳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紅血球再我血管裡激盪  教我佇酒店經紀立別動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妳只有默默看著妳  想要瞭解妳誘惑仍在新成屋我腦海翻騰不絕凝望妳 向人潮走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妳怎麼走 越靠越近結婚西裝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妳離開妳 不容易 我喜歡妳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你室內裝潢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買屋覺臉兒紅透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辦公室出租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只seo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 重複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婚禮顧問{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lg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