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爆熱的啦 膠原蛋白 這幾天南部的天氣有個給他的熱.我們現在就開始穿短袖的衣服囉 電風扇也婚禮顧問是一直吹.沒辦法實在是太熱了.熱的我都不想出門耶 今年感覺比去年熱耶.去年這婚禮佈置時還穿長袖的衣服耶.怪天氣耶 說真的.我不喜歡夏天.因為會一直流汗.我不喜歡流汗的感會場佈置覺.不舒服 還有呀.真正的夏天還沒到.如果夏天到我真的會瘋囉..因為...因為 情趣用品 南部的公婆都很省.所以這裡根本沒冷氣吹.以前回來住.都是幾天而已.所以可以忍 開幕活動 因為回北部愛吹冷氣就給他開下去.吹涼涼的好舒服喔 現在是回來定居.我想我酒店經紀一定會熱的抓狂喔.沒冷氣吹.還有呀.公南部的車.冷氣也壞了.沒修 修好過沒多久又壞囉.老爺車囉....好像酒店工作開8年左右了吧.坐在車上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坐在車上還一直流汗.我說熱到車上.都可以拿顆蛋來放了.一酒店打工下就熟了吧.可想而知..就是熱 老天爺呀.不要在熱下去囉.不然我一定會每天喝冰的.沒辦法.我酒店兼職就是怕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24gllg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